我都看锁了就让让我吧

Booth
半弃号 不产粮(椎太除外🙂) oc厨
搞oc的事 能叫产粮吗?
人生还真是很没有意思

只是推个文

《[综]在一起》浮云素   已完结

佐助和鸣人在解开无限月读之后婴儿穿到忍界战国时代

原本姓宇智波的还是姓宇智波

原本姓漩涡的却该成了千手

不过成为了柱间和斑最小的弟弟是什么鬼?!

#据说千手和宇智波不能谈恋爱我好心塞#

#追妻过程中有家族阻碍肿么破#

#论错误的恋爱模式#

#原来看上去很炫的木叶创始人竟然是这样#

#斑是个好哥哥,柱间是渣哥哥#

(以上文案)

cp:柱斑、鸣佐、扉泉(后期出现修因)

全文共有264章,写的也很好

是个综漫,其中包含十几个番剧,好像是十四还是十五那样……

对没错我有仔细数过,但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我一看完就忘了。

有只出现角色的,有只出现校名的,但大多不是一个一个分开来的,而是混合成一团,明明是仿若我家这几天连续吃的乱炖火锅一样的东西却写的一点也不乱呢。万恶之起源就不用猜了,是恶小姑组的其中一人(深沉脸)

首先是在火影世界的92章,再是连接起来的性转卷42章(详情参考评论),再接着就是综漫了。第一世界为鸣佐主场的银他妈,第二世界为柱斑主场的犬夜叉,再接着就是扉泉主场的现代了。会出场什么请不要惊讶,毕竟它把夏目家教还有其他什么东西都揉在一起了,真·在一起。

跳着看是没关系的哟,仍然会看的很嗨皮。像我就跳了差不多一百章呢♪(´▽`)。最后有论坛体,但看到最后反倒觉得欢乐平淡的论坛体失掉了些许乐趣了。

给雷生子的小伙伴一个注意(话说这样会不会算剧透啊,臣惶恐)

虽然不是真得生子但还是有必要一说

柱斑有一个名叫宇智波希望的女儿,扉泉有一个名叫千手光的儿子。姐弟年龄相差三岁,简单点来说引用某人的话来说就是,“打入宇智波内部的千手,打入千手内部的宇智波”。

鸣佐则是极其常见但仍不失萌点的设定──面码君和恰拉助君闪亮出场!

求你去看一下嘛……基本欢乐无虐很好看的!

评论(24)
热度(49)

© 我都看锁了就让让我吧 | Powered by LOFTER